辛不安。

Elsanna 十诫【2】

第一章在这儿, 

又又名《绝世小妈勾我魂》😉

我也不知道为啥第一章总屏蔽,而且入不了合集,这个再试试。




“什么?!你要娶艾莎?!”


“怎么,我娶不得吗?”


“艾莎早有婚约,且尚未成年,这道诏书,我写不了!”


“没错,安德鲁,我就是死在这大殿之上,也不会嫁给你的。”

一直站在角落里一声未发,即使面对老克里斯的一对眼珠子在跟前都未曾失态的长公主,拨开了挡在她身前的几个婢女,走到父亲跟前。姿态高雅,浑身都散发出来自皇室的庄重与高贵。艾莎目不斜视,定定的看着安德鲁,不卑不亢,一字一字地说道。


“噢~长公主!我梦寐以求的女人啊~果然跟那些俗物不一样。”

安德鲁说着就将手伸向艾莎的脸,艾莎将脸侧向一旁,期望落了空的安德鲁越发来了兴致,笑着将手收了回去,附在艾莎耳边说道:“有意思,我喜欢,你迟早都是我的。”

“陛下!你刚才不是说了吗?要我留你儿女的性命?没问题!只要艾莎嫁给我,年不及八岁的王子公主,皆可活命。”


“什么?!”

此话一出,大殿里瞬间又重新躁动起来。拿公主王子们的性命胁迫长公主和皇帝就范,多数人暗中唾弃安德鲁的卑劣,却也只能敢怒不敢言,最多只能说着“这实在不妥”“公主年纪尚轻”这般软绵绵的无用之语。


“姐姐!我不要你嫁给这个坏蛋!”

人群里蹦出了一个小男孩,拽住姐姐的裙子,噘着嘴眼里含着泪望向艾莎。


“嗯?你说什么?小子?再说一遍?”

安德鲁抓住后衣领,一把把小王子提溜了起来,从副手腰际拔出大刀,狠狠地拍打着小王子的脸。


“坏蛋!放开我!放开我!娘!娘!”

小王子扑腾着双腿,却完全踢不到安德鲁。到底是小孩子,再勇敢再倔强,几刻钟内亲眼看见数次杀戮和血腥的酷刑,加之带着血的刀刃从脸上划过,还是吓得尿了裤子。


“哈哈哈哈哈哈小子,以后说话之前,先颠一颠自己几斤几两。滚吧,我不杀毛都没长出来的小屁孩子!”

安德鲁把小王子扔在地上,从怀里取出手帕擦拭着刀上的血迹。“怎么样,还有哪位反对这门亲事?”


在场的王公贵胄全都噤了声,年轻又忿忿不平的王子公主全都被各自的娘亲和仆人们按住了肩膀。有的嫔御甚至已经开始低声说道,“长公主,牺牲您一人,便可救你这么些个弟弟妹妹啊。”


此话一出,便开始有附和之声,众臣眼里也都多了些犹豫。皇帝更是闭着眼将头歪向一侧,不敢听,不敢看,没脸面对艾莎。你可是我最疼爱的女儿啊,如今我却也动摇了。


艾莎冷眼看着这一切,心知作为长公主,自己的婚事一定是用来巩固皇家势力的政治联姻,心底虽然反感,却也从未想过其他。从前的婚约虽说没有多么令人满意,但起码也算是见过未来的夫君,温文尔雅年轻有为,算是个可托付的人。如今呢?自己却要被迫嫁给一个粗鲁无礼的叛贼?况且国将不国,娶一个即将灭国的长公主又有何用?


“安德鲁,你即将称帝,我也不再是长公主,你娶我,没有任何意义。”


“哈哈哈哈!意义大着呢!仅凭一纸禅位诏书,天下人能如何也不能信服我这个异姓之人登上王位,如今,你成年的哥哥都已经战死,我若娶了你,成为长公主之夫,接受我岳父大人的禅让,岂不是理所应当?如此,方能堵住天下人的悠悠之口。你说是吗,陛下?”


“卑鄙!你!太卑鄙了!”


“况且,此等美貌,就算是个普通女子,我也定是要娶的!哈哈哈哈哈!”

安德鲁说着就已经将手伸向了艾莎,想要把美人一把拉进怀里好好的欣赏一番,却被身后的声音打断。


“父亲!外面的皇家军队已经缴械卸甲圈起来了!要怎么处置?”

红发女子左手抱着头盔,右手提着剑,从门外走进来。殿内的人从未见过也从未想过女子竟也可以这样装扮,虽说全身裹着盔甲,但也能看出属于女子的身体曲线,嗓音婉转灵动,眉宇间举止间却散发出男子的英气。

比起女子,不如称作女将军更为贴切。

女将军锐利有神的眼扫过殿中诸人,短暂地与那个容貌出挑气质绝顶的白发女子对视后,目光落在了安德鲁的后脑上,随即低下了头,等待父亲的下一步指令。






嘿嘿 开心吗😉

评论(29)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