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不安。

我泡了你姐,你却想上我妈?【8】

又又又又又名《我干妈的女朋友是我小姨子》

来看影后艾莎😉😉


《卡罗尔》这一对的攻受已经很分明了,

但是EA得攻受我拿不准。

你们是想看:

1.腹黑傲娇口嫌体正直的艾美1

2.伪傻白甜很会套路的安俊1

???


前文【7】 



另一边,晚七点。

怎么办,到底要不要给特芮丝去电话?

当然要打啊,都答应了她。

七点半。

真的要打吗?

把特芮丝叫回来让安娜和那个小子单独看电影?

不不不。

七点四十五。

噢艾莎你只不过跟她见过两面而已,人家跟谁约会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就算她也喜欢女生,也不一定就会喜欢你啊。

七点五十。

特芮丝来消息了,怎么办,回不回啊。

再等等吧,还不到八点。

八点。

算了算了,自私一次。

特芮丝,姐姐对不住你了。

关机。

笔记本电脑六点被打开,敲敲打打,后退键成了被敲击的最多的键。


——————————————


咚咚咚!

“艾莎?你在家吗?”


特芮丝?!

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电影还没散场吧?不行,总得找点借口解释一下为什么没给他打电话吧。


灵机一动的艾莎扣上电脑,火速从冰箱里拿出高度酒猛地灌下一口,哈一口气,唔,有内味了,最后还不忘记拍了一些在脸上。门外就是特芮丝掏钥匙的声音了,艾莎赤着脚以逃向北山的速度冲进了卧室,趴在床上准备开始她的表演。


“艾莎?你怎么没给我。。艾莎?你。。睡了?”


“喝酒了?”

特芮丝坐在床头十分疑惑得看着看起来不省人事的姐姐。这是艾莎头一次关键时刻掉链子,而导致她掉链子的原因竟然是喝多了酒睡着了,这更是头一次。艾莎的工作一向很顺利,没有谈恋爱应该也没有感情上的问题,至少这两样在自己今天出门前是一切正常的,那还有什么原因能让她自己在家喝到不省人事?特芮丝愣了神,不解的同时隐隐有点担心她的姐姐,似乎完全忘记了姐姐带给她的窘迫。


怎么没动静了?她是在看我吗?不会识破我了在静静地看我表演吧?怎么办?醒还是不醒?现在醒过来告诉她我喝多了非常抱歉?不行不行,她一定很生气现在不能自投罗网。明天吧,明天醒了再解释。那哪能行?特芮丝会担心生气一整晚的。还是现在吧,睡一觉明天指不定就翻篇了。算了算了,豁出去了。


“唔。。”

艾莎装作睡眼惺忪的样子眯着眼睛看到特芮丝整抿着半边嘴看着自己,心想,完了,一定要挨训了。


“艾莎?你醒了?”


“几点了?我。。我要给特芮丝去电话的。。”


“......我已经回来了。”


“特。。特芮丝?你回来了?”


“啊,对不起特芮丝,我。。喝多了忘记给你去电话了。现在几点了?”

艾莎立马坐起来,“终于”认清了眼前人,然而也只是心虚地瞄了一眼特芮丝,并不敢跟她对视。艾莎向来坦诚极少说谎,她极力克制自己不要因为说谎而舌头打结,这一通表演下来使她涨红了脸,看起来更像醉酒了。


“九点多,你怎么会喝这么多酒?出什么事了?”


“啊。。没事。。我。。我就是看了一档美食节目,说这个酒要怎么怎么喝。。”


“???真的?我竟然不知道除了碱渍鱼你还会对别的美食节目感兴趣?”


“啊?哦。。真的。闲着无聊就看了。你。。对不起忘记给你打电话了,你还好吧?”


“我没事。你没事就好。那你快睡吧。”


噢谢天谢地特芮丝没有继续追问。特芮丝的体贴使得艾莎有些愧疚,我真是个糟糕的姐姐。


——————————————————


看到艾莎没事特芮丝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了下来,比起姐姐的安危,自己那一点尴尬也算不了什么。

可除去了担心和尴尬,特芮丝心里又滋生了一些别的情绪。是嫉妒?没这么严重。是难过?也没这么强烈。可能是一点点的羡慕,一点点的酸涩,还有一点点的不甘心。

她自知和卡罗尔年龄相差有些大,又是好朋友安娜的妈妈,她们两个人怎么也不会走到一起,可就是忍不住的想走近她,想了解她更多,自己旁敲侧击也从安娜那里得知了不少卡罗尔的情况,知道卡罗尔十几年没有交过男朋友,只带过一个说是好闺蜜的女人回家过夜,就是那个埃芘,而埃芘似乎也是年近四十都没有结婚,关系不是很明显了吗?

为什么自己第一个心动的人会是一个女人?会是好朋友的妈妈?会是有多年稳定伴侣的有妇之妇?艾莎知道了会怎么想?自己的妹妹怎么会做这种荒唐事?安娜知道了该如何和我相处?我有意无意向觊觎我妈妈美色的好朋友透露了那么多私密问题?卡罗尔知道了又会怎么看我?涉世未深情窦初开就像幼儿园表白老师一样的小朋友?这种感情,应该打住。可感情的事哪有那么容易理得清,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一想到卡罗尔时那剧烈的心跳是真的,看到她和自己的璧人出双入对时的心酸亦不是假的,我可以跨越性别跨越年龄的沟堑,却迈不过你有女朋友你不会喜欢我的门槛。


这种让人脑瓜疼的不眠夜,再遇见卡罗尔后的一个月里,几乎夜夜不请自来。


卡罗尔,你也喜欢我该多好呢?

评论(2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