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不安。

我泡了你姐,你却想上我妈?【9】

又又又又又又名《岳母爱上我妹妹》

太久没更了,这几天会多更几篇。

另外会新开个坑。虽然写的不咋地但是自己开心就行。😆😆

前文【8】 


“特芮丝!艾莎没事吧?”

虽然昨晚已经发短讯问候过了,但见了面安娜还是忍不住又问了一遍。


“没事,喝多了酒睡着了。你呢?跟豆腐怎么样?”


“别提了,无趣极了,一整晚都在跟我讲他养的那只大金毛犬,就连他身上都有股味道,我怀疑他是跟他的金毛一起睡。而且卡罗尔就在旁边,我看他紧张地动都不敢动。”


“实在抱歉,安娜。”


“没事!所以艾莎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啊?上次见面我记得她说除非必要的场合,她一般不喝酒的。”


“是啊,我总感觉她有点奇怪,我有机会再问问她,总之没事就好。”


“该不会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哈!说什么呢。我都没见过艾莎谈恋爱。不过就算是真的吵架了,也只有艾莎让别人在家喝闷酒的份。”


“你说艾莎没谈过恋爱?!真的吗!”


“是啊,反正我没见过,或许自己偷偷谈没让我知道?不过这有什么可隐瞒的?你激动什么?”


“呃。。我只是觉得她这个年纪没谈过恋爱有点少见。”


“......卡罗尔不也是吗?”


“......”

“......”

两个人各怀鬼胎地试探着。


艾莎既然没谈过恋爱,没有前任做比对,那性取向还真不好说。


“像卡罗尔和艾莎这样的颜值和气质,不谈恋爱简直是暴殄天物,不过话说回来,没有男人配得上她们。”


“恩。。说的也是。。或许她们可以考虑找个女朋友。。我倒是觉得卡罗尔和埃芘挺般配的。。”


“哇!我也这么觉得!虽然她们从来没承认过,但我总觉她们有一腿!诶?特芮丝,艾莎她会不会。。也喜欢女生?”


“也?”


“呃。。我是说,她喜欢什么样的。。”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诶,毕竟没见过她有喜欢谁。你。。最近似乎对艾莎很感兴趣?”


“啊?哦。。大美人谁没点兴趣啊。。不是!我是说关心一下!你不是也一样经常问卡罗尔吗。。”


“......”

能一样吗,我问卡罗尔那是。。那是喜欢她。你这是纯粹的打听八卦。


——————————————


“艾莎,下周末安娜的生日派对,她邀请你一起过去。”


“生日派对?安娜的?”


“对,大概就是邀请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吃个饭然后唱唱歌什么的,再晚一些可能会去酒吧玩玩。”


“哦。。好的。”


———————————————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做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

只凭直觉~~


KTV包厢。

三分凉薄

三分讥笑和四分的漫不经心

这矫揉做作的声音源头,安娜一边唱一边摇晃着手里的麦克风。 时不时偷瞄坐在角落里的艾莎,你到底知不知道这是唱给你听的啊! 姐姐你看我一眼啊。

艾莎随着特芮丝微微摇着身子拍着手,眼睛则在大屏幕和点歌台旁边的小男孩身上两点一线得来回扫描,说是看大屏幕,不如说是为了中间能扫一眼微醺的安娜。

嗯,这一定就是豆腐了。除去衣衫不太整齐时不时抠抠鼻子还要再闻一闻手指外,还算眉清目秀,头发嘛,看起来精心梳理过,过量的发油反射着包厢里五颜六色的灯光,这大概就是油到发光了吧。

金发男孩的手放在膝盖上,来回的摩擦,抿着嘴看起来紧张极了。他旁边的男生时不时地用肩膀顶顶他,然后抬头向安娜的方向看去,像是在怂恿他做点什么。见多识广又经历过多次被表白的艾莎,一眼就看穿了两个男孩的心思。这是想要表白?安娜她会同意吗?

这个男孩看上去到底有啥优点,艾莎想了半天,最后结论是,他眼光真的很不错——毕竟看上了安娜。除此之外,艾莎完全找不到任何褒义词去形容他。特芮丝之前也是很中肯地给出了“善良”这个词,可这是人之初应有的本性,也能算优点吗?艾·就事论事·莎感觉自己这次怎么也做不到有一说一了。


“你好,你们有人要的花。”

门被服务员推开,手里捧着一束玫瑰红色玫瑰。


“噢噢噢!!”

“come on !”

“快去啊呆子!”

包厢里的男孩子各个都像打了鸡血,灼热的目光全都落在金发男孩身上。


玫瑰花?看来小伙子真的要表白了?

噢天哪,谁这么讨厌,这时候来电话?

房间里一片起哄声,艾莎只能出去找个清静地方接电话。




😉😉开心吗

评论(2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